- 材質介紹 -
Cloth Material
表 布 素 材
來自100%植物纖維,蘭精 TENCEL 天絲表布、親膚舒適、吸汗涼爽、柔滑度勝絲、吸濕勝綿、涼爽勝麻、能快速帶走汗水、調節體溫、抑制細菌滋生、天絲棉表布、結合天絲與人造纖維優點混紡製成,質地精良耐用度高。
 
日本ICOLDWL涼感紗是以織進涼感纖維,紡製而成的親膚性涼感紗,吸收並擴散濕氣、乾爽、舒適、透氣好眠、輕柔冬暖夏涼。
 
舒柔布:質地精良、避免摩擦、柔軟、透氣性佳、觸感光滑。
 
Natural latex
天 然 乳 膠
嚴選馬來西亞天然乳膠,珍貴橡樹汁液製成橡樹蛋白因子。抗菌抑螨、緩解過敏,模具壓製無數蜂巢狀孔洞透氣不悶熱、穩定性高、散熱性佳、柔軟紮實、不易變型、彈力支撐度佳、呵護疲憊肩腰臀、包覆性強、服貼度好適合不同身型需求。
 
High elastic foam
高 彈 力 泡 棉

高密度釋壓棉

獨立筒

連結式彈簧
 
在彈簧被包裝成獨立筒前,彈簧會先“預壓縮”。預壓縮是一個重要的步驟,它會讓床墊帶來某種特別的“舒適感”。在第一部分,較強的預壓縮彈簧感覺更牢固,大部分客戶感覺更舒適。預壓縮可確保彈簧在裝袋時更加牢靠,這可確保彈簧在使用數年後仍不會有“下陷”的風險。一般來說,預壓縮將使彈簧尺寸(長/寬/高)更加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