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床組訂做推薦



材質選擇多元、價格經濟實惠 專業台中床組訂做推薦洽詢蜜覓花園床墊

台中床組推薦您到大連路蜜覓花園參觀選購,我們的床墊從最初選料要求、結構設計、細節處理等皆是由台灣師傅精心製作,除了經典款、飯店級款、好評推薦款等各種系列床墊之外,我們更擅長以客製化服務滿足顧客不同身型及睡眠習慣,從床組配色、尺寸大小、表布素材;再到完成品的躺感、舒適度、支撐度、服貼度都能量身設計,只為提供最適合您的床墊選擇!還在煩惱台中床組訂做該找哪一家業者更令人放心嗎?材質精挑細選、價位合理透明,相信「蜜覓花園床墊」將是您不容錯過的超高CP值首選,歡迎隨時來店試躺體驗!
如果希望每天能睡得舒服又安穩,自然少不了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伴您入眠!想知道台中床組訂做推薦洽詢哪一間廠商幫忙…不只材質選擇更多、價格也相對便宜嗎?床墊款式豐富、服務態度極佳,!
Q:本人在台中,想購買雙人加大床組,尺寸要200x190x40cm的,我去IKEA看過,都太小了,想請教台中哪裡可以買到或訂製
A:我向你推薦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的蜜覓花園床墊,我在那訂做過加大床包,品質很不錯,CP值高,樣式也很多。重要的是純手工製作。價格也蠻不錯。